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續留暴龍與否 加媒記者點出現實面

2019/06/25 10:52

林書豪。(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暴龍推翻勇士二連霸,樹立24年來的隊史首冠,大肆慶祝後仍得回歸現實面,著眼季後留人及補強作業,特別是「新龍王」雷納德(Kawhi Leonard)的去留;另一方面,林書豪奪冠圓夢後,下一站在何處也是球迷關注的焦點。

目前暴龍冠軍陣容有8人不確定能否留隊,雷納德不執行下季球員選擇權,不保證是否續留,包含快艇、湖人等隊都是強力競爭對手,此外,主力中鋒M.加索(Marc Gasol)尚未確定是否執行下季球員選擇權,一旦跳脫合約,勢必會在7月1日開啟的自由市場掀起一番波瀾。

值得一提的是,暴龍今天對2名替補成員麥考(Patrick McCaw)、洛伊德(Jordan Loyd)提出合格報價,讓他們成為受限制的自由球員,無論其他球隊如何報價,暴龍都有權利跟進合約,也顯現想留人的意願。

至於D.格林(Danny Green)、林書豪、米克斯(Jodie Meeks)、莫爾蘭(Eric Moreland)上季結束後,合約確定到期,下站仍是未知數。

不過,D.格林在上季平均能攻下10.3分、4籃板和1.6次助攻,有45%的三分投籃命中率,攻守俱佳,仍是暴龍首選之一;反觀林書豪等人的處境則是令人擔憂,加拿大媒體《sportsnet》記者Steven Loung直言,「暴龍需要擔心的是,今夏有8人即將成為自由球員,只是像是林書豪、米克斯和莫爾蘭的話不會有過多關注,但仍是一項需要好好著手的事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