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塞揚對決!葛蘭基從克蕭手中轟全壘打(影音)

2019/06/25 13:0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作客響尾蛇系列賽首戰,兩隊先發投手上演克蕭(Clayton Kershaw)和葛蘭基(Zack Greinke)的「塞揚對決」,結果葛蘭基首打席從克蕭手中轟出全壘打,本季3轟創生涯16年來新高。

葛蘭基2局下開轟。(美聯社)

兩人是2013至15年球季一同效力道奇的前隊友,不過葛蘭基轉戰響尾蛇後兩人只同場對決過一次,是在2017年4月14日,當時克蕭8.1局僅失1分,葛蘭基則是投5局掉5分。

今天再度同場先發,兩人第一局都被對方打線猛攻,各丟3分,第二局兩人改進行投打對決,結局相反,克蕭在2局上半被Z魔神給三振,下個半局葛蘭基從克蕭手中轟出超前的陽春全壘打,響尾蛇以4:3領先。

兩位塞揚強投今天都完成6局投球工作,無關勝敗,克蕭失掉4分退場,葛蘭基則是在7上續投,無人出局被敲安打後退場,接替的日籍後援投手平野佳壽在滿壘狀況下投出保送,擠回這一分是葛蘭基的第4分責失,也把他的勝投搞砸。

響尾蛇在8局下靠連續安打攻下4分大局,終場8:5擊敗道奇,取得系列賽首勝。

克蕭主投6局挨2轟失4分,無關勝敗,他在首局挨三分彈後怒吼。(美聯社)

葛蘭基7局上續投被敲安打,落寞退場。(美聯社)

沃克首局敲三分砲。(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