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監督很有愛! 輝星吞敗後續隨火腿一軍學習

2019/06/25 13:32

18歲超級大物吉田輝星。(圖片取自日本火腿官方臉書)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18歲的火腿大物吉田輝星在前天只投3局就失5分吞下生涯首敗後,已於昨天遭到一軍登錄抹銷。但日媒今天報導,火腿監督栗山英樹決定讓吉田繼續隨一軍學習,希望他能繼續加油。

去年獲火腿第一指名選進的吉田輝星,在12日一軍初登板就拿下勝投,表現受到各界期待。只是前天在名古屋巨蛋登板,吉田只用60球投3局就被敲6安失5分吞敗,且首局更讓中日龍前4棒打者都上壘,包括3安及1保送,終場火腿以4:8落敗、吞下3連敗。

儘管「輝星降臨」名古屋的表現並不理想,並在隔天遭到抹銷登錄,但栗山未將他下放二軍,而是希望他隨一軍「好好全力學習」。日媒則報導,吉田也有可能在休息10天後,於7月4日在札幌巨蛋對西武先發。

火腿在結束交流戰後,28日起才於札幌巨蛋恢復比賽,對軟銀展開3連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