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挑戰者盃賽程出爐 台灣女排首戰尬阿根廷

2019/06/25 14:41

台灣女排參戰FIVB挑戰者盃。(排協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2019年FIVB挑戰者盃女子排球賽於秘魯點燃戰火,今天完整賽程出爐,台灣隊首戰對上阿根廷,比賽在台灣時間27日早上6點,力拚開門紅。

備戰世大運的台灣女排在上週收到通知,原定前往塞爾維亞移訓,臨時轉戰秘魯參加挑戰者盃,此次賽事共6隊參戰,除地主國秘魯,北美洲代表加拿大、南美洲為阿根廷,歐洲為捷克及克羅埃西亞,而我國則以亞洲代表之姿參戰。

賽制方面,6隊分為兩組,我與加拿大與阿根廷分在同組,爭取分組前2才能晉級4強淘汰賽,挑戰者盃冠軍隊明年就能參加世界女排國家聯賽,與各國頂尖好手較勁。

台灣女排上週出發至秘魯提前備戰,不過,由於大會倉促接辦賽事,無法好好照料各隊,助理教練鄭名峰特別感謝外交部駐秘魯代表處與秘魯台灣商會的協助,球員才能順利訓練、調整,他也提到語言方面的困擾,「這邊大部分使用西班牙文,好在有他們的幫忙,替我們解決許多問題。」

我國今天與秘魯隊進行友誼賽,鄭名峰表示,球員透過實戰逐漸找回比賽感覺,狀況也穩定不少;後天台灣女排首戰阿根廷,小組賽第2戰於28日早上6點對加拿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