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黑狗」陳建禎延續旅日生涯 加盟JT雷霆挑戰日本一

2019/06/25 15:19

陳建禎延續旅日生涯,下季將加盟JT雷霆隊。(資料照,排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黑狗」陳建禎延續旅日生涯!下季將加盟JT雷霆隊,繼續挑戰日本一級職業聯賽,有望與世界知名攻擊手Thomas Patrick Edgar連線,攜手帶領球隊爭奪「日本一」王座。

陳建禎是台灣旅日男排球員第一人,前年從第三級聯賽打起,與北海道VOREAS隊簽約,挑戰日本V聯盟,去年獲第一級聯賽常勝軍松下黑豹隊青睞,直升第一級聯賽舞台,季後經多番考慮後發佈退團聲明,但未說明後續動向。

陳建禎今透過臉書宣布喜訊,表示離開松下的決定公開後,馬上就接到多支球隊接洽,表達高度網羅意願,他與家人、朋友討論後,決定加盟同為一級聯賽強隊的JT雷霆隊,有望與澳洲知名攻擊手Thomas Patrick Edgar攜手,帶領球隊挑戰日本一。

JT雷霆隊上季在一級聯賽排名第3,2014年球季拿下隊史V聯賽首次優勝,在黑鷲旗大賽拿過4次優勝,曾在2016、2017年達成黑鷲旗二連霸。球團已正式發佈消息歡迎陳建禎加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