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曾單場爆砍75分 他代表勇士出戰夏季聯賽拚合約

2019/06/25 14:55

前CBA上海鯊魚隊洋將佛雷狄特將代表勇士隊出戰夏季聯賽。(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中國籃球聯賽單場爆砍75分的「寂寞大神」佛雷狄特(Jimmer Fredette),將代表勇士隊出戰夏季聯賽,爭取新賽季加盟的機會。

佛雷狄特於2011年選秀會被國王以第10順位選中,但攻守表現並不如預期,各項指標數據都在個位數,當打之年就成為NBA浪人,直到轉戰中國籃球聯賽(CBA)才重振雄風。

他在加盟上海鯊魚隊成為最強得分武器,去年創下單節40分、單場75分的狂暴演出,不只中國球迷陷入瘋狂,驚人事蹟也紅回美國,讓太陽在上季季末與他簽下2年合約,但回到NBA馬上被打回凡人。

佛雷狄特僅出賽6場,每場平均打10.8分鐘,投籃命中率僅27.6%,只有3.5分進帳,太陽隊宣布不執行下季的球隊選項,他也恢復自由之身加盟勇士,但想續留,首要得在夏季聯賽打出成績,才能爭取9月參加勇士訓練營的機會,進一步爭取開季名單名額及正式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