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受表現下滑影響 瘋邦對再度形成十月旋風有信心

2019/06/25 17:31

邦賈納。(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舊金山巨人隊戰績持續在分區墊底,在731交易大限前把年底即將成為自由球員的「瘋邦」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交易出去幾乎已是勢在必行,而日前他面對記者問道能否找回2014年季後賽如入無人之境的表現時,毫不猶豫地回答:「那當然!」,信心絲毫沒有被近年下滑成績影響的跡象。

若邦賈納真的如期離隊,對灣區球迷而言,就是代表著正式與黃金時代告別,因為帶領球隊拿下三座偶數年金盃的教頭波契(Bruce Bochy)亦早在先前就宣布會在季末退休,《The Athletic》網站記者Andrew Baggarly撰文紀錄兩人之間的師徒情誼時,也在文末提到外界對邦賈納交易價值的質疑。

由於瘋邦在訪談間展露的自信,讓Baggarly不禁好奇他是否認為自己可以回到2014年季後賽時期的巔峰,而這位巨人王牌先是顧左右而言他,開始談起例行賽與季後賽差別,直到記者聲明與例行賽的表現無關,重點是「十月」、「季後賽」,他才回應:「喔,那當然可以啊!」

邦賈納生涯季後賽主投102.1局、防禦率2.11,其中又以2014年最為經典,連續奪得國聯冠軍系列賽與世界大賽兩座MVP,那年十月共繳出52.2局也是歷史新高。近年他因傷所苦,表現明顯大不如前,今年雖康復回歸,目前也僅累積3勝、防禦率更高達4.28。

此外,瘋邦合約裡也載明幾支不可交易的隊伍,分別是美聯的洋基、紅襪、太空人,以及國聯的費城人、勇士、釀酒人、紅雀與小熊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