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其邁為六都電競爭霸戰站台 還與傳奇選手打比賽

2019/06/25 16:24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左)和昔日征戰世界大賽選手MMD咪咪蛋同隊試玩《英雄聯盟》。(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2019六都電競爭霸戰邁入第3屆,該賽事為台灣最大的業餘賽事,自開辦以來已孕育出無數潛力選手,提供電競新星最佳舞台。今日開戰記者會邀請兩位昔日征戰世界大賽選手MMD咪咪蛋及西門夜說Westdoor,帶著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與中華電信董事長謝繼茂,上演中路大戰之戲碼。

陳其邁擔任立委時,十分注重電競產業發展,他說:「翻轉打電動是壞小孩的刻板印象,以前怎麼會想到打棒球可以變成美國職棒大聯盟選手,其實電競也一樣,所以讓小孩能適性發展,追求夢想並結合工作,對年輕朋友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所以年輕人圓夢是要給予機會,不管硬體、軟體、資金與環境的建構,我們都要全力協助的運動選手及產業。」

陳其邁今日親自試玩《英雄聯盟》,與傳奇選手MMD咪咪蛋同隊,他愛貓更是出了名,選擇推出僅2個月全新輔助角色「魔法靈貓」悠咪,大戰謝繼茂與西門夜說組合。陳其邁試玩期間完成一次擊殺,他笑說:「我們是C咖啦,難登大雅之堂,畢竟術業有專攻,還是不要過於逞強。」

至於本名為游立宏的咪咪蛋透露,陳其邁是他職業生涯搭過最大咖的隊友,副院長技能都放得很到位,確實有幫助我。咪咪蛋過去是職業電競隊伍閃電狼成員,如今退休後轉任實況主,與網友分享其打遊戲的心得,這回將在六都電競爭霸戰重返戰場,他將以總冠軍為最大目標。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中)與中華電信董事長謝繼茂(左2)宣告2019六都電競爭霸戰即將開戰。(記者林岳甫攝)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左)和昔日征戰世界大賽選手MMD咪咪蛋同隊試玩《英雄聯盟》。(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