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楊岱均腦瘤二度手術順利 好友張閔勛帶著他球衣:一起奮戰

2019/06/25 18:19

楊岱均好友張閔勛期望他能度過難關。(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Lamigo桃猿隊今天迎戰統一獅賽前,在休息室門口掛上楊岱均的球衣,不少隊職員出入時都會拍拍那件球衣,象徵和隊友奮戰。楊岱均好友張閔勛說,球衣是他託人從二軍帶來,期望好友度過難關。

楊岱均5月時在個人社群表示,檢查發現腦瘤,因此得脫離職棒戰場治療,隊友得知後,都盼望他能夠早日康復。

昨天楊岱均2度動手術,目前狀況順利,張閔勛說:「對他來說,接下來才是辛苦的開始,不過至少手術很順利,會帶他的球衣來,也是希望能夠象徵一起奮戰,只是是在不同戰場。」

Lamigo桃猿楊岱均腦瘤二度手術順利,好友張閔勛帶著他球衣一起奮戰。(記者黃志源攝)

Lamigo桃猿楊岱均腦瘤二度手術順利,好友張閔勛帶著他球衣一起奮戰。(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