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九里亞蓮107球完投完封 廣島成功終止3連敗(影音)

2019/06/25 21:00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廣島今在客場迎戰樂天,廣島先發投手九里亞蓮此役表現神勇,僅用107球完投9局無失分,拿下生涯首次完投完封勝,加上明星內野手菊池涼介首局貢獻陽春砲,終場鯉魚軍團以2:0擊退強敵樂天,成功終止3連敗,一掃上週末被歐力士橫掃的陰霾。

1局上半廣島很快發起攻勢,1好2壞的情況下,菊池涼介逮中紅中變化球,一棒掃出左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幫助廣島首局就先馳得點。

比賽來到5局上半,外野手高橋大樹率先敲安,田中廣輔靠著失誤上壘後,菊池涼介再補上安打形成滿壘。下一棒西川龍馬揮出滾地球出局,但帶有一分打點,廣島再添保險分。

反觀樂天進攻方面完全遭到廣島先發九里亞蓮的壓制,中心打線不僅熄火,全場也只擊靠著銀次、洋砲惠勒(Zelous Wheeler)與辰己涼介擊出3支安打,最終廣島以2分之差拿下勝利。

廣島本季交流賽成績不盡理想,18場比賽僅拿下5勝12敗1和、勝率0.294的成績,也把中央聯盟龍頭拱手讓給巨人。不過今天在九里亞蓮的帶領下完封樂天,這場勝利也來得相當重要。

菊池涼介首局轟陽春砲。(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