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26年來隊史首位締造此紀錄 波梅蘭茲仍苦吞敗投

2019/06/25 23:29

波梅蘭茲締造難得紀錄。(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今天在主場迎戰洛磯隊,左投波梅蘭茲(Drew Pomeranz)5局的投球中送出11K,不僅成為本季首位達到雙位數三振數的巨人投手,更是1893年投手丘調整為現在的距離60呎6吋(約18.44公尺)後,巨人隊首名能夠在5局以內就寫下11次三振的選手。

「我只是試著攻擊好球帶,確保不要投出三振,」面對記錄,波梅蘭茲賽後受訪時說道,「雖然最後還是投了(兩次),但有些打者能三球就K掉,所以這中間能取得平衡。」

這場比賽同時也是波梅蘭茲生涯第三次能夠達到這樣的三振數,不過巨人打線遭到封鎖,而他在三局上半被洛磯中外野手達爾(David Dahl)擊出的兩分砲成為致命傷,最後巨人以0:2輸球,苦吞本季第8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