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箭想組三巨頭 竟把腦筋動到七六人身上

2019/06/26 09:21

火箭在季後賽4度遭勇士淘汰。(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在季後賽4度遭勇士淘汰,新賽季有意補進頂級球星,與哈登(James Harden)和保羅(Chris Paul)組成三巨頭,《ESPN》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爆料,火箭考慮以先簽後換交易來七六人球星巴特勒(Jimmy Butler)。

據「沃神」沃納洛斯基報導指出,火箭想簽下本季有資格成為自由球員的巴特勒,但是薪資空間不足,所以尋求與七六人達成先簽後換的方式來完成交易。

這項交易的前提是,七六人先與巴特勒簽下4年1.4億美元的合約,然後火箭可能送出包括卡培拉(Clint Capela)、戈登(Eric Gordon)或P.J.塔克(P.J. Tucker)的交易包裹,才能平衡薪資。

不過據消息人士透露,七六人有意留下巴特勒,所以可能開出5年1.9億美元的頂級合約,讓火箭知難而退。

巴特勒。(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