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重返金鶯主場 馬查多坦言有點怪

2019/06/26 09:57

馬查多在他第一次上場打擊時,揮手向地主球迷示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聖地牙哥教士隊今(26日)造訪巴爾的摩金鶯主場展開二連戰,陣中球星馬查多(Manny Machado)首度重返前東家,再次造訪巴爾的摩 ,他坦言感覺有點奇怪,但他相信會有許多金鶯球迷會到場替他加油,畢竟在這我們留下許多美好回憶。

馬查多在2010年選秀會上以第三順位被金鶯選中,才待了兩年就登上大聯盟,並在當年就帶領球隊闖進季後賽,終結球隊長達14年的季後賽荒,在當時金鶯躍升為美聯最好球隊之一。

去年金鶯以47勝115敗難堪戰績結束賽季,為了能打進季後賽,他離開效力7年的球隊,被交易至洛杉磯道奇,他在休賽期投身自由市場,教士隊開出10年3億美元成功網羅這位四屆全明星球員。

馬查多首度隨新東家重返巴爾的摩金鶯主場,他滿懷興奮坦言雖然不緊張,但感覺有點奇怪,在這他度過很多美好時光,並與這邊的人建立良好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