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首度回娘家獲滿場歡呼 馬查多開轟寫里程碑(影音)

2019/06/26 10: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金鶯長達7年的馬查多(Manny Machado)去年季中被交易至道奇,今年季初以10年3億美金合約正式加盟教士,本季首度重返老東家主場,全場球迷以熱烈的掌聲和歡呼聲向他致敬,馬查多也以開轟回應,率領教士以8:3大勝。

馬查多。(美聯社)

馬查多賽前受訪時表示,雖然自己不會緊張,但還是覺得很奇怪,很多事情早已物是人非,今天重返金鶯主場的首打席,從他走入打擊區開始,全場球迷全體起立,並抱以熱烈的掌聲和歡呼聲,不過他卻吞下三振。

金鶯1局下先馳得點,不過教士2局上馬上回敬4分,包括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的2分砲,馬查多3局也接力開轟,敲出中外野陽春彈,本季第17轟出爐,這也是他在金鶯球場的第100轟。

金鶯靠著史密斯(Dwight Smith Jr)的二壘安打追回1分,不過教士全壘打火力兇猛,馬格特(Manuel Margot)和F米吉亞(Francisco Mejia)先後開轟,馬查多在4局上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左外野安打,單場4支2,另有2分打點,保送和三振各一,打擊率回升至2成81。

教士22歲小將艾倫(Logan Allen)主投6局被敲8支安打只失2分,另有5次三振和2次保送,球隊終場以8:3擊敗金鶯,他也收下本季第2勝。

馬查多敲出個人在金鶯球場的第100轟。(美聯社)

馬查多回老東家,球迷抱以熱烈的掌聲和歡呼聲。(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