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費城人單局炸5分逆轉 阿里耶塔幸運撿勝(影音)

2019/06/26 11:45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費城人主場對決大都會系列賽第2戰,費城人先發投手阿里耶塔(Jake Arrieta)主投6局失5分,但靠著6局下半隊友火力大放送狂攻5分,包括法蘭柯(Maikel Franco)和米勒(Brad Miller)的「背靠背」全壘打助威,而幸運地收下勝投,終場費城人以7:5逆轉奪勝。

阿里耶塔主投6局失5分拿下勝投。(法新社)

1局上半,老將卡諾(Robinson Cano)於一二壘有人時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接著康佛托(Michael Conforto)的高飛犧牲打替大都會再賺進1分。1局下半,主隊首名上場打者金德利(Scott Kingery)大棒一揮擊出陽春砲將比分追至1:2落後。

2局上半和3局上半,大都會的羅沙里歐(Amed Rosario)及史密斯(Dominic Smith)也各分別回敬一發陽春砲,大都會4:1領先。

4局下半,費城人的霍金斯(Rhys Hoskins)敲出他本季第18號全壘打,是左外野方向的陽春全壘打。6局上半,麥克內爾(Jeff McNeil)打出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助大都會取得5:2領先,麥克內爾今繳出5打數4安打,外帶1分1打點的亮眼表現。

麥克內爾今貢獻4支安打和1分1打點。(美聯社)

6局下半,布魯斯(Jay Bruce)於二三壘有人時擊出滾地球出局帶有1分打點,下一棒赫南德茲(Cesar Hernandez)敲出內野安打再賺進1分,接著法蘭柯大棒一揮掃出中右外野方向的兩分全壘打,隨後代打的米勒再補上一發陽春砲,費城人靠著單局灌進5分形成大局,包括背靠背開轟,最終費城人以7:5逆轉擊敗大都會。

法蘭柯擊出超前比分的兩分砲。(美聯社)

費城人先發投手阿里耶塔主投6局被敲9安失5分,包括被扛兩發紅不讓,因自家打線幫忙而喜收本季第7勝,內里斯(Hector Neris)後援1.1局無失分拿下本季第16次救援成功。

大都會先發投手羅凱特(Walker Lockett)主投5.1局被敲5安失4分無關勝敗,中繼0.1局被敲3安失3分包括2轟的凡特(Wilmer Font)苦吞本季第2敗。

羅凱特今主投5.1局失4分。(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