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沃神爆料若勇士沒捧最大約 K.湯可能轉戰快艇

2019/06/26 14:43

K.湯普森今夏動向備受矚目。(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核心戰力K.湯普森(Klay Thompson)今夏動向備受關注,大多傳聞都認為他將會繼續留在勇士,不過「沃神」Adrian Wojnarowski在節目上透露,如果勇士沒有提供最大約,那K.湯普森可能會轉向快艇。

K.湯普森在冠軍戰G6因左膝十字韌帶斷裂退場,傷勢嚴重也替下一季動向增添變數。《ESPN》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在節目中爆料,據了解,快艇有可能同時網羅K.湯普森及本季暴龍奪冠大功臣雷納德(Kawhi Leonard),那對任何自由球員都會是相當有吸引力的。

不過Adrian Wojnarowski和另一名記者Zach Lowe在節目中意見一致,認為勇士會以重磅合約將K.湯普森及杜蘭特(Kevin Durant)兩大核心留在舊金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