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忙代言、走秀導致成績下滑?印度一姊霸氣回應

2019/06/26 12:08

印度一姊辛度。(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度一姊辛度(PV Sindhu)今年成績下滑,尚未打進任何巡迴賽的冠軍戰,她遭受球迷以及球評質疑,是否因為外務過多而分心,無心打球,對此辛度最近受訪,霸氣回應這些耳語。

辛度本月初參加澳洲公開賽,卻在16強賽爆冷輸世界排名低她許多的泰國女將金達(Nitchaon Jindapol)。辛度對此表示:「有時排名較低的選手在比賽中表現會較為自然,我會從我的每場比賽中學習,在比賽中我必須將每位選手一視同仁,否則會搞砸比賽。」

「我一直都很努力訓練。」辛度指出,自己年初與中國品牌李寧簽下4年代言合約,需要適應新品牌裝備,並且印羽協今年聘請2位韓國教練,她也必須適應新教練的訓練方式。

「當妳輸球的時候人們總是傾向說些什麼。」辛度接受印度《ESPN》採訪時表示,「我知道作為運動員必須面對的所有事情,大家平常是怎麼說我的,抨擊我出席時裝秀、代言、上傳渡假照片,但我把那些拋諸腦後,我不會讓這些批評左右我的思緒,不管人們怎麼說,我必須打好比賽、贏下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