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瘋邦」狀態回神! 6局狂飆11K奪勝(影音)

2019/06/26 14:18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巨人主場迎戰洛機系列賽第2戰,巨人派出王牌投手「瘋邦」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登板先發,瘋邦主投6局失2分,另飆出11次三振拿下勝投,巨人靠著瘋邦的神勇表現終場以4:2擊退洛磯。

「瘋邦」今主投6局失2分,另送出11次三振奪勝。(美聯社)

3局下半,巨人靠著貝爾特(Brandon Belt)的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接著4局上半,洛磯的戴斯蒙(Ian Desmond)瞄準一顆變速球將球掃出左外野大牆,兩隊戰成1:1平手。

戴斯蒙今貢獻1發陽春砲。(美聯社)

4局下半,巨人兩出局攻佔一二壘的情況下,索拉諾(Donovan Solano)先擊出一壘安打賺進1分,下一棒投手瘋邦也挹注一支一壘安打再增添1分,巨人3:1領先。

6局上半,達爾(David Dahl)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替洛磯追回1分。7局下半,代打上陣的奧斯丁(Tyler Austin)大棒一揮,將球掃出中外野大牆,終場巨人以4:2戰勝洛磯。

代打上場的奧斯丁敲出陽春全壘打。(美聯社)

巨人先發投手邦賈納主投6局被敲3安失2分,另狂飆11K拿下本季第4勝,終結者史密斯(Will Smith)主投1局0失分拿下本季第21次救援成功。洛磯先發投手岡薩雷茲(Chi-Chi Gonzalez)主投5局被敲6安失3分苦吞本季第1敗。

岡薩雷茲主投5局失3分吞下敗投。(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