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開賽就下馬威! 赫南德茲首局首打席開轟助道奇奪勝

2019/06/26 15:00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道奇作客響尾蛇主場系列賽第2戰,道奇開路先鋒赫南德茲(Enrique Hernandez)首局首打席就敲出陽春砲替比賽揭開序幕,另外透納(Justin Turner)也有紅不讓演出,終場道奇以3:2逆轉擊敗洛磯。

赫南德茲首局首打席開轟。(美聯社)

1局上半,首名上場的打者赫南德茲鎖定一顆快速球,出棒把球咬得紮實,直接目送小白球上看台,道奇先馳得點。1局下半,響尾蛇的佩洛塔(David Peralta)打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扳平比數1:1。

3局下半,在兩出局的情況下,佩洛塔於二壘上有人的狀況下擊出一壘安打將隊友送回本壘,響尾蛇超前比分2:1。

佩洛塔今4打數2安打,貢獻2打點。(美聯社)

6局上半,透納(Justin Turner)瞄準一顆偏低的曲球大棒一揮,一棒直接追平比數,接著維杜戈(Alex Verdugo)擊出二壘安打,再下一棒的泰勒(Chris Taylor)緊接者也打出二壘安打,把隊友送回來得到超前分,最終道奇以3:2逆轉擊敗響尾蛇。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道奇先發投手史崔普林(Ross Stripling)僅投3局被敲4安失1分無關勝敗,中繼3局無失分,表現非常優異的烏里耶斯(Julio Urias)拿下本季第4勝,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後援1局無失分拿下本季第23次救援成功。

響尾蛇先發投手雷伊(Robbie Ray)主投6.1局被敲4安失3分,雖飆出9K但依舊苦吞本季第5敗。

簡森今收下本季第23次救援成功。(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