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去年塞揚王牌史奈爾大走鐘 6月防禦率衝破兩位數

2019/06/26 15:16

今客場出戰明尼蘇達雙城,史奈爾(右2)僅先發3.1局,就狂失7分,最終承擔敗投。(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以美聯投手雙冠王之姿,拿下美聯塞揚獎殊榮的光芒王牌投手史奈爾(Blake Snell),在本月遇到撞牆期,近7場先發出賽,吞下3敗,防禦率高達7.80。

今客場出戰明尼蘇達雙城,史奈爾僅先發3.1局,就狂失7分,最終承擔敗投,是繼上場先發對洋基,0.1局失6分後,再次投不滿五局退場,他總計6月出賽5場,防禦率是驚人的11.94。

儘管6月對於史奈爾來講是難熬的,但根據他的說法,他的球感與狀況是良好的,只是結果不甚理想,他目前也極力在做調整,「我感覺真的很好,我不能說謊

美聯排名第2的光芒輸掉本場比賽後,近10場比賽只拿下3勝,與第3名紅襪勝場差縮小至2場,離美聯龍頭洋基隊則還有6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