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尋求射手加盟 寫手推測是這兩位詹皇前隊友

2019/06/26 16:30

史密斯(左)。(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隊在自由市場開市後有許多事情要做,不只希望尋求第三位巨頭加盟,他們還得填滿自己的球員名單,《Yahoo Sports》寫手海恩斯(Chris Haynes)就在節目上透露,湖人可能會尋找幾位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前隊友。

海恩斯認為,湖人隊迫切需要幾位射手,這是他們上一季的軟肋,因此目前效力於灰熊隊的柯佛(Kyle Korver)可能會是目標之一,海恩斯推測灰熊隊可能會買斷柯佛的合約,如此一來湖人就能用低廉的老將底薪簽下他。

柯佛。(資料照,法新社)

海恩斯還拋出了個有趣的人選,那就是騎士隊的瘋狂射手史密斯(J.R. Smith),騎士隊目前正在兜售史密斯,海恩斯推測如果騎士隊沒有辦法把史密斯交易出去,他很可能被釋出,如果被釋出,那他將有很大的可能性加盟湖人。

這兩位射手都曾與詹姆斯一同效力於騎士隊過,柯佛上個賽季還有著平均8.6分,三分命中率39.7%的成績,史密斯上個賽季則有平均6.7分,三分命中率30.8%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