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渴求籃網簽下厄文 原來背後的原因是「他」

2019/06/26 18:22

厄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沃神(Adrian Wojrarowski)的報導指出:「湖人目前非常希望籃網能簽下厄文(Kyrie Irving),這樣他們就能順利簽回之前交易走的榜眼羅素(D'Angelo Russell)。」

根據傳聞指出,厄文在今年自由市場一開啟時就會與籃網簽約,而羅素今夏則是成為受限自由球員,假設厄文與籃網順利簽約的話,籃網可能就會宣佈讓羅素成為完全自由球員,這樣湖人就離簽回羅素更近一步。

籃網的最終目標是簽下厄文和杜蘭特(Kevin Durant)組成兩大巨頭的陣容,而湖人在換來A.戴維斯(Anthony Davis)後,需要利用所剩的薪資空間來填補剩下的陣容空缺。在少了波爾(Lonzo Ball)後,他們極需一位有實力的先發控衛。

羅素。(資料照,法新社)

羅素本季在籃網發揮的非常出色,不只繳出21.1分、3.9籃板和7助攻的成績,同時三分命中率也有36.9%,出色的表現讓他生涯首度入選明星賽。

羅素在上個休賽季曾與詹姆斯(LeBron James)一同訓練,同時請教他如何成為一個更好的球員,這也讓他成功在新賽季中打出風采,在湖人的薪資空間不足以簽下第三巨頭的情況下,簽回羅素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