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最美的緣分!孝子外野手首回聖路易 紅雀球迷掌聲相迎(影音)

2019/06/26 19:22

皮斯考提在被交易後首次回到聖路易。(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最近紅雀隊主場不時上演溫情時刻,上週效力天使隊的強打普侯斯(Albert Pujols)才以可能是最後一次在布希球場打擊的身分回歸聖路易;今日與運動家二連戰首戰,當初紅雀以普侯斯離隊獲得的補償選秀權選進的外野手皮斯考提(Stephen Piscotty)也在被交易至運動家後,首次作客聖路易。

當皮斯考提緩緩步入打擊區時,布希球場四萬多名觀眾紛紛起立給予熱烈的掌聲。2017年冬天,為照顧被診斷出罹患漸凍人症的母親Gretchen,他向球團請求將自己交易至離灣區的家較近的運動家隊,Gretchen雖最後不敵病魔辭世,皮斯考提的孝行仍為人所稱道,並在上季榮獲表彰球員克服逆境的康寧亞諾獎(Tony Conigliaro Award)。

皮斯卡提對這次系列戰期待許久,稱當初那場交易於他而言意義重大,並由衷感謝兩任東家的成全。「這真是非常特別的一刻,」他在受訪時說道,「回到這裡讓我不斷湧上複雜情緒,我的家人也在場邊觀戰,而我知道母親也與我同在,一切都難以用言語描述。」

雖然離隊已經邁入第二季,皮斯卡提透露,他仍與紅雀陣中許多選手、教練保持密切聯繫,且在聖路易的房子還保留著、尚未出售,目前暫時租給前隊友吉歐可(Jedd Gyork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