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老天爺神助攻停球 航源FC寫下歷史新頁

2019/06/26 22:47

南韓外援朱益成,踢進追平一球,助航源拿下隊史第一分積分。(航源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2019亞洲足聯盃(AFC CUP)I組賽事,今晚在台北田徑場舉行,地主航源FC在本季最終戰,創下隊史新頁。

下半場靠著南韓外援朱益成,踢進關鍵一球,終場1:1逼和香港和富大埔,終止參賽亞足聯2年的跨季11連敗,進帳隊史第1分積分。

上半場1球落後的航源,下半場受到老天眷顧,田徑場下起滂沱大雨,意外點燃球隊的反撲氣勢。第65分鐘,航源將球長傳至左翼,但傳球力道過大,眼看球就要出界,卻因為場地積水,老天「助攻」停球,後衛林世凱掌握良機,將球吊中,朱益成在門前接到反彈球,起腳破門,全隊歡欣鼓舞。

航源教練陳永盛透露,賽前就已預測本場會下大雨,已針對水中作戰擬定策略,並利用高空球作戰,減少球的阻力,收到成效。

南韓外援朱益成,踢進追平一球,助航源拿下隊史第一分積分。(航源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