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超神奇「接力接殺」美技 主播吶喊:年度最佳守備!

2019/06/27 07:1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遊騎兵小聯盟3A上演神奇美技,右外野手Scott Heineman與二壘手Christian Lopes兩人在比賽當中展現了驚人的接力接殺,就連大聯盟官方也為此驚嘆,直呼怎麼辦到的。

這球發生在三局下半,紅雀隊3A打者 Andrew Knizner敲出了一支距離巧妙的右外野飛球,Scott Heineman衝上前,打算用滑接的方式將這球用下手接殺,想不到他直接把球往上一撈飛在半空,該球落地前二壘手Christian Lopes馬上展現驚人的反應將球給接殺出局,完成這記驚人的接力接殺。這球就連主播也讚道,這個美技守備大概會是年度最佳防守。

接到球的Lopes描述當下的情況,他原本以為這就是個標準的內野飛球,他想說這球會落在他與Heineman中間形成德州安打:「我看到Heineman已經準備衝去接球,我不想擋在他的路上,但我覺得我有機會所以離他很近,然後他撲下去後球從他的手套彈出來,接著我聽到:『接住他,Lopey。』,我看到球就在上方然後就接到了這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