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重砲史坦頓又受傷了! 今年二度進傷兵名單

2019/06/27 07:58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重砲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昨天和藍鳥的比賽中,衝向三壘時遭到觸殺,卻不慎造成右膝受傷,提前退場。洋基隊今天宣布,史坦頓右膝後十字韌帶扭傷,進10天傷兵名單。

史坦頓今年球季因左二頭肌拉傷,休息約2個月之久,美國時間6月18日才歸隊。但他只打了6場比賽,昨天又受傷退場,確認為右膝扭傷,進10天傷兵名單。《美聯社》報導,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認為,史坦頓可能會缺陣超過10天。

身為2017年的國家聯盟MVP,史坦頓本季僅出賽9場,有1轟、7分打點,打擊率0.290,他的出賽數可能會創大聯盟10年生涯來新低。

史坦頓在2014年季後和馬林魚簽下13年3.25億美元的大約,2017年季後被交易到洋基,目前這是他該合約的第5年。

洋基將從3A拉上外野手塔克曼(Mike Tauchman),頂替史坦頓的位置,會隨隊到倫敦打海外賽。洋基隊將在台灣時間6月30日和7月1日將上演「歐洲版基襪大戰」。

洋基重砲史坦頓昨天在衝向三壘時,不慎造成右膝受傷。(資料照,美聯社)

洋基重砲史坦頓昨天在衝向三壘時,不慎造成右膝受傷。(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