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箭鐵了心要組「三巨頭」 3位主力全擺上交易桌

2019/06/27 09:07

鐵了心想補球星巴特勒來組三巨頭,火箭不惜將多名主力擺上交易桌。(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傳出新球季有意補進球星J.巴特勒(Jimmy Butler),與哈登(James Harden)和保羅(Chris Paul)組成三巨頭。今《ESPN》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加碼爆料,為搶巴特勒,火箭已經將陣中多位主力擺上交易桌。

「沃神」沃納洛斯基今在推特上爆料,火箭已經開始向還有薪資空間的球隊,兜售陣中包括P.J.塔克(P.J. Tucker)、E.戈登(Eric Gordon)以及卡培拉(Clint Capela)等主力球員,希望能透過打包交易這3位球隊主力,換回首輪籤,在巴特勒交易中拿來當與七六人談判的籌碼。

P.J.塔克(左)。(資料照,法新社)

E.戈登。(資料照,美聯社)

卡培拉。(資料照,美聯社)

「沃神」沃納洛斯基在先前的報導指出,火箭想簽下本季有資格成為自由球員的巴特勒,但是薪資空間不足,所以尋求與七六人達成先簽後換的方式來完成交易。雖然七六人已放話表示,有信心留下巴特勒,不過鐵了心要組三巨頭的火箭,似乎仍打算要在自由市場開放後放手一搏。

而除了巴特勒之外,有美媒指出,暴龍射手D.格林(Danny Green)、拓荒者阿米努(Al-Farouq Aminu)、尼克D.喬丹(DeAndre Jordan)和勇士魯尼(Kevon Looney)都是火箭鎖定補強的對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