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好美!」 紅襪萊特蝴蝶球又讓網友讚嘆 (影音)

2019/06/27 10:13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34歲蝴蝶球投手萊特(Steven Wright)今年季前因藥檢沒過,遭禁賽80場,他服完禁賽期後,日前歸隊。紅襪今天在主場迎戰白襪,萊特後援1局送出1次三振沒有失分,招牌的蝴蝶球再度讓美國網友直呼美。

萊特因禁賽80場,今年球季即使紅襪打進季後賽,他也無法上場。《NBC Sports》報導,萊特也對此向隊友道歉,並說這是他遇過最困難的事情之一,「我現在能做的就是盡全力,幫助球隊闖進季後賽。當季後賽開始的時候,我就只能當啦啦隊長了。」

紅襪蝴蝶球投手萊特。(法新社)

紅襪今天和白襪之戰,萊特在第8局後援,他面對白襪打者傑伊(Jon Jay)投到滿球數時,丟一顆75.5英哩的蝴蝶球三振對手,用8顆球才解決傑伊。總計他投1局用18球有10顆好球,送出1次三振,沒有失分。

有外國網友讚賞,萊特三振傑伊的的這顆蝴蝶球很美,也有人說,「這球幾乎不會轉」;但也有網友嘲諷,紅襪捕手瓦茲奎茲(Christian Vazquez)的手套移動尾勁很大,偷到好球。

而這場比賽,紅襪打線在8局下得3分,以7:6超前比數,但第9局自家牛棚再度放火,巴恩斯(Matt Barnes)被白襪強打阿布瑞尤(Jose Abreu)敲逆轉兩分砲,紅襪最後以7:8輸球。巴恩斯僅投0.1局被敲3安失2分,不但是本季第6次砸鍋,還吞下第3敗。

紅襪投手巴恩斯本季第6次砸鍋。(美聯社)

白襪強打阿布瑞尤轟出兩分砲。(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