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後援救火不成挨三分砲 馬林魚不敵國民(影音)

2019/06/27 10:32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今天在主場迎戰國民,台灣左投陳偉殷於第6局登板後援,卻挨了一發三分砲,有2分計在隊友身上。總計他投1局失1分,防禦率升至7.11。而馬林魚最後以5:7輸球。

馬林魚前5局打完以1:0領先,先發投手加倫(Zac Gallen)第6局不穩,連被敲3安掉1分,國民並攻占一、二壘。這時馬林魚把加倫換下場,換陳偉殷後援對付左手強打索托(Juan Soto)。

陳偉殷用3顆球就三振索托,但面對下棒左打亞當斯(Matt Adams)時,他丟一84.7英哩的滑球,被轟出右外野三分彈,讓馬林魚變成1:4落後。

陳偉殷對下棒羅布列斯(Victor Robles)丟觸身球,這時教練團上場喊暫停,讓陳偉殷及時穩定後,先三振多齊爾(Brian Dozier),再讓高姆斯(Yan Gomes)敲滾地球出局,抓到第3個出局數。

總計陳偉殷後援1局用16球,有11顆好球,送出2次三振,但被敲三分砲,有2分算在隊友身上,帳面上失掉1分,防禦率升至7.11。

馬林魚最後以5:7輸球,吞下2連敗。(首次上稿時間:0920;更新時間:1032)

陳偉殷。(今日美國)

馬林魚23歲先發投手加倫。(法新社)

國民亞當斯敲三分砲。(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