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鮑爾上演三振秀 狂飆12次三振K倒皇家(影音)

2019/06/27 10:10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印地安人主場迎戰皇家系列賽第3戰,印地安人靠著先發投手鮑爾(Trevor Bauer)主投6.2局被敲3安失1分,另送出本季新高的單場12次三振,最終印地安人以5:3擊退美聯中區墊底的皇家。

鮑爾今主投6.2局狂飆12K,三振數為本季單場新高。(今日美國)

1局下半,印地安人靠著奇普尼斯(Jason Kipnis)的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3局下半莫卡多(Oscar Mercado)在二壘有人的情況下擊出一壘安打送回壘包上的隊友,印地安人取得2:0領先。

4局下半,包爾斯(Jake Bauers)和奈昆(Tyler Naquin)各掃出1發陽春砲,幫印地安人再灌進2分。5局上半,皇家終於展開反擊,漢彌爾頓(Billy Hamilton)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終於突破鮑爾的封鎖,不過皇家尚以1:4落後。

包爾斯今擊出1發陽春砲。(法新社)

8局下半,盧普洛(Jordan Luplow)的一壘安打帶有一分打點,替印地安人添上本場第5分。皇家於9下先是由杜達(Lucas Duda)的陽春砲追回1分,戈登(Alex Gordon)打出1分打點的安打,最終皇家還是以3:5吞下敗仗。

印地安人先發投手鮑爾主投6.2局被敲3支安打,另飆出12次三振拿下本季第6勝。皇家先發投手裘尼斯(Jake Junis)主投6局被敲9支安打失4分苦吞本季7敗。

杜達9局上半的陽春砲還是無法完成逆轉勝。(今日美國)

裘尼斯主投6局失4分苦吞敗投。(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