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挑戰者盃首戰 台灣女排不敵阿根廷

2019/06/27 09:08

台灣女排挑戰者盃首戰對阿根廷。(取自國際排總)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2019年FIVB挑戰者盃女子排球賽於秘魯點燃戰火,台灣隊今以22:25、22:25、21:25直落三不敵身材高大的阿根廷,明天早上6點對上加拿大。

阿根廷為去年世界女排國家聯賽(VNL)的隊伍之一,但因排名墊底,被保加利亞取代,今年才從挑戰盃打起,實力不容小覷。

台灣隊此行以世大運代表隊出征,首度打挑戰者盃舞台就面臨嚴峻考驗,面對阿根廷的長人陣,日籍教練黑葛原浩二在發球策略有針對性的安排,接發成功率優於對手,比賽中更一度領先。

雖然最終以輸球收場,但助理教練鄭名峰表示,台灣女排相比4月的亞俱盃更為穩定,要求的接發及防守都有持續進步。

陳姿雅攻下15為全隊最高,隊長張瓈文12分居次;阿根廷有3人得分達雙位數,佛瑞斯可(Lucia Fresco)的16分最佳。

台灣女排挑戰者盃首戰對阿根廷。(取自國際排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