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昨遭雨神擾事! 林子偉今復出首打席就敲安

2019/06/27 10:02

林子偉。(資料照,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台灣好手林子偉在上月4日因盜壘造成左膝受傷後,又傳出肩關節夾擠症,復健賽也被迫暫停,而在休養將近10天後,今日紅襪3A做客大都會3A的比賽中終於付出,歸隊首打席就敲出安打,不過打了三打席都就被換下場休息。紅襪3A最後以3:6不敵大都會3A。

林子偉5月初因滑壘傷到左膝,被迫脫離戰線,近期在3A復健賽,近5戰16打數繳出5支安打,其中3支二壘打,手感加溫之際,17日卻傳出肩關節夾擠症,復健賽被迫暫停。

在休息好幾天後,林子偉終於重新回到小聯盟3A打復健賽,原本前役就要在與藍鳥3A的比賽中先發出賽,不料卻碰上雨神擾事,昨天的比賽最後因雨順延。而他終於復出,今擔任先發二壘手、打第二棒,首打席就敲出右外野安打,第二打席則遭到三振,而第三打席林子偉敲飛球出局。比賽打完前6局後,林子偉就退場。

總計林子偉此戰3打數敲1安,吞下一次三振,本季在3A的打擊率稍微回升到2成9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