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阿布瑞尤逆轉超前轟 系列賽白襪扳回一城(影音)

2019/06/27 10:52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白襪作客紅襪主場系列賽最終戰,系列賽前兩場皆是紅襪取得勝利,這場白襪勢必得拿下避免遭到橫掃的命運,所幸白襪靠著阿布瑞尤(Jose Abreu)單場3安外加4分打點,包括9上的逆轉兩分砲,終場白襪以8:7逆轉擊敗紅襪,並終止近期的4連敗。

阿布瑞尤今繳出5支3,包括1轟貢獻4打點。(美聯社)

1局上半,白襪靠著阿布瑞尤、麥肯(James McCann)和傑伊(Jon Jay)接連帶有打點的安打攻下3分。1局下半,紅襪展開反擊,強打馬丁尼茲(J.D. Martinez)大棒一揮掃出中間方向的兩分彈,紅襪追至2:3落後。

3局上半,麥肯先是擊出越過綠色怪物的陽春全壘打,加上柯戴爾(Ryan Cordell)於二壘讓有人時擊出安打送回隊友,單局再進帳2分。3局下半,紅襪靠著暴投將比分追到3:5落後。

麥肯今敲2安包括一發陽春全壘打,貢獻2分打點。(今日美國)

7局上半,「古巴重砲手」阿布瑞尤再次敲出帶有打點的一壘安打。7局下半,紅襪的馬丁尼茲送出中右外野方向的長打,將壘包上的德弗斯(Rafael Devers)送回本壘,馬丁尼茲單場2安打包括一發2分砲賺進3分打點,德弗斯單場3安猛打賞,另還跑回3分,紅襪4:6暫時落後白襪。

8局下半,戰況風雲變色,去年美聯MVP貝茲(Mookie Betts)於二三壘有人擊出滾地球出局但追回1分,柏格茲(Xander Bogaerts)送出關鍵帶有2分打點的一壘安打將比數超前,紅襪首度於這場比賽取得領先7:6。

柏格茲今送出2支安打,包括2分打點。(法新社)

9局上半,白襪最後反攻機會,又是阿布瑞尤!逮到一顆失投偏高的快速球,揮棒直接不客氣地把小白球送上綠色怪物,兩分砲史白襪再度超前比數,最終白襪以8:7擊敗世界大賽衛冕軍紅襪。

白襪先發投手羅培茲(Reynaldo Lopez)主投6局被敲9安失3分無關勝敗,後援1.2局被敲1安失1分的卡洛梅(Alex Colome)幸運撿到本季第3場勝投。

紅襪先發投手塞爾(Chris Sale)主投6局被敲6安失5分,另送出多達10張老K無關勝負,後援投手巴恩斯(Matt Barnes)投0.1局被敲3安失2分,包括1發逆轉比分的兩分砲而吞下本季第3敗。

塞爾主投6局失5分無關勝敗。(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