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老捕手馬丁完美投球 網友驚:速球比塞揚投手快(影音)

2019/06/27 12:03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天和響尾蛇之戰,道奇打完前7局落後6分,第8局派36歲老捕手馬丁(Russell Martin)客串投球,他投1局只花8球,不但無失分,還送出1次三振,讓網友驚喜。但道奇仍以2:8輸球。

馬丁今天先發蹲捕,在第8局下改當投手上場後援,他先讓喬瑟夫(Caleb Joseph)擊出界外飛球遭接殺,馬丁用一顆89.6英哩的四縫線速球三振C.沃克(Christian Walker),接著再讓戴森(Jarrod Dyson)敲內野飛球出局,三上三下完成投球工作。

總計馬丁今後援1局只花8球,有5顆好球,送出1次三振,防禦率仍是「0」。在大聯盟打滾14年的馬丁,這是他生涯第2次客串投球,前一次就是在今年美國時間3月30日,當時也只用10球就投出三上三下,對手也剛好是響尾蛇。

《ESPN》報導,馬丁此戰飆出90英哩速球,他賽後被問到是否知道此事時說,「我知道嗎?恩...我想若真的需要,應該能再催1、2英哩,我想自己傳到二壘都有87、88英哩了,所以我認為能投到90英哩。」

有外國網友打趣說,馬丁是道奇隊最好的後援投手。還有網友說,他的速球比塞揚投手凱可(Dallas Keuchel還快;也有人說,馬丁的速球也比隊友克蕭(Clayton Kershaw快。

道奇36歲老捕手馬丁客串投球。(法新社)

道奇36歲老捕手馬丁客串投球。(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