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暴龍今傳好消息! 冠軍中鋒8億宣布續留多倫多

2019/06/27 11:34

M.加索今宣布將執行下個球季價值2560萬美元的球員選擇權。(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風光奪下隊史首冠後,暴龍今夏最大的課題就是該留下這支奪冠陣容,雖然「新龍王」雷納德(Kawhi Leonard)至今動向未明,不過陣中主力中鋒M.加索(Marc Gasol)今宣布將執行下個球季價值2560萬美元的球員選擇權。

暴龍本季在交易大限前,用三換一交易來M.加索,加上補進台裔後衛林書豪,歷經辛苦的磨合期後,球隊戰力在季後賽也大躍進,一路過關斬將,最後在冠軍賽扳倒勇士隊,34歲的M.加索,攻守表現俱佳,助北境大軍奪得隊史首冠,他和P.加索(Pau Gasol)也成為NBA史上第一對都能奪冠的兄弟檔。

《ESPN》權威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稍早在推特指出,M.加索今天已經宣布,將執行下個賽季2019-20價值2560萬美元(大約8億台幣)的球員選擇權。

M.加索確定續留,將為暴龍的衛冕之路增天重要砝碼。(資料照,歐新社)

M.加索選擇執行球員選項並不意外,雖然先前有美媒指出,M.加索若選擇跳出合約,投入自由市場,鵜鶘有很大的意願搶人,不過以目前市場上的行情,M.加索若真的跳出合約,恐怕就要不到同樣的合約了。除了薪水,另外一個讓M.加索續留的原因,無非就是這個球季在暴龍取得的成功。

M.加索本季出戰79場,場均能繳出13.6分、7.9籃板和4.4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也有36.3%。暴龍過去4年在例行賽表現都很穩定,M.加索加入後,讓北境大軍隊在經驗和打法上都能更加豐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