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曼登6局好投壓制 運動家橫掃紅雀(影音)

2019/06/27 11:33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運動家作客紅雀主場系列賽第2戰,運動家先發投手曼登(Daniel Mengden)主投6局0失分力壓紅雀王牌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的6.2局失2分,終場運動家以2:0完封紅雀完成2連戰橫掃,紅雀則苦吞近期的3連敗。

曼登主投6局0失分,幫助運動家橫掃紅雀。(美聯社)

4局上半,運動家捕手泰勒(Beau Taylor)瞄準一顆偏高的伸卡球大棒一揮,將裘擊成右外野方向的陽春彈,幫助運動家首開紀錄1:0。7局上半,查普曼(Matt Chapman)則是鎖定一顆失投靠好球帶中間的曲球攻擊,球咬得紮實飛出左外野方向形成陽春全壘打,最終運動家靠著兩發陽春彈和投手群的連番壓制,以2:0拿下本場比賽勝利。

紅雀全場僅敲出5支零星的安打,最終得分掛蛋,使韋恩萊特即便繳出的6.2局好投依然無用,必須吞下本季第7場敗投。

運動家先發投手曼登主投6局被敲4支安打1個保送無失分,另送出5次三振拿下本季第2勝,後援1局0失分的罕德瑞克斯(Liam Hendriks)拿下本季第2次救援成功。

泰勒敲出本季第2轟。(美聯社)

韋恩萊特主投6.2局被敲兩支陽春砲,共失2分吞敗。(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