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目標只有冠軍金盃! 美國退巴拿馬全勝晉級淘汰賽

2019/06/27 13:20

阿爾蒂多雷的進球,幫助美國以1:0戰勝巴拿馬。(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年美洲金盃(CONCACAF Gold Cup)小組賽D組最終輪賽事,中北美強權美國對決巴拿馬,美國靠著阿爾蒂多雷(Jozy Altidore)的進球,終場以1:0擊敗巴拿馬拿下勝利,美國小組賽全勝拿9分積分,以分組第1晉級8強淘汰賽,輸球的巴拿馬則是6分積分,以分組第2晉級。

比賽第66分鐘,美國利用一次角球的機會,頭錘攻門雖被防守球員頭頂解圍,但球清不遠依舊在門前,阿爾蒂多雷逮到機會倒掛金鉤直接將球射入!五星級的攻門幫助美國最終以1:0拿下本場比賽勝利。

本屆美洲金盃小組賽程已全數結束,A組由墨西哥、加拿大分居一二晉級8強淘汰賽,B組為海地第1,哥斯大黎加第2,C組龍頭為牙買加,第2是庫拉索,D組則為美國及巴拿馬。

美洲金盃賽史上奪最多次冠軍的球隊為墨西哥的7次,美國6次封王居次,這北美大國也是上一屆2017年美洲金盃衛冕軍,今年勢必要尋求衛冕,墨西哥則是要找回中北美最強足球隊的榮耀。

2019美洲金盃8強對戰組合及賽程:

對戰組合

日期

時間

海地vs加拿大

6月30日

早上7點

墨西哥vs哥斯大黎加

6月30日

早上9點30

牙買加vs巴拿馬

7月1日

早上5點30

美國vs庫拉索

7月1日

早上8點

墨西哥和美國同是美洲金盃的奪冠大熱門。(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