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林家正今開箱短1A首秀就敲安 林鋅杰3.2好投奪首勝

2019/06/27 14:33

林家正今在短1A首秀,4打數敲出1安。(資料照,圖片取自林家正粉專)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2歲的台灣好手林家正日前正式和亞歷桑納響尾蛇隊簽約,成為史上第1位經由選秀會加盟大聯盟球隊的台灣球員,而他迎來自己在響尾蛇的首秀,在短期1A先發扛DH擔任第7棒,今天4打數敲1安,首安今天就出爐,惜球隊最後以3:5不敵巨人短1A。

選秀加盟後,林家正今天正式開箱,今在對上巨人短1A的比賽中,擔任指定打擊、排在第7棒,首打席雖然積極出棒不過在兩度揮空後只敲出滾地球出局,第二打席同樣也是滾地球出局,不過6局上第三打席把握機會,從巨人第二任投手Ben Madison手中敲出自己的首安,可惜最後一個打席沒能把握,同樣是敲出滾地球出局,總計今4打數敲出1安,沒有三振也沒保送,打擊率2成50。

而本季從費城人新人聯盟球隊出發簽下的小將林鋅杰,今天在五局下接替先發投手上場登板,中繼3.2局無失分,不但沒有被擊出任何安打、僅送出1次保送,還飆出6次三振,表現亮眼,最終球隊以5:0完封對手,也收下自己小聯盟生涯的第一場勝投。

費城人林鋅杰今天3.2局無失分好投,收下自己小聯盟首勝。(資料照,帕菲克經紀公司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