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LB世界少棒錦標賽》邱宇珩開轟扣倒菲律賓 台灣明爭亞太代表權

2019/06/27 13:29

台灣小將們以15:0扣倒菲律賓,明天決賽將與韓國爭亞太區代表權。(棒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LB世界少棒賽亞太區資格賽複賽,今天台灣對上菲律賓,邱宇珩二度開轟,在凶猛攻勢及5位投手封鎖下,台灣小將們以15:0扣倒菲律賓,明天決賽將與韓國爭亞太區代表權。

LLB世界少棒錦標賽這次由桃園市仁善國小取得代表權,台灣在韓國打亞太區資格賽,爭取前進美國參加世界賽資格,昨天已用預賽4戰全勝、B組第一名之姿進入複賽,今天複賽首戰對上菲律賓。

台灣隊局局攻勢猛烈,首局廖宥霖敲出1打點二壘安打後,邱宇珩又轟出3分砲,第1局共得5分。第2局再得2分,第3局包含廖宥霖的2打點三壘安打在內,攻下4分,第4局得4分,終場以15:0提前在4局扣倒菲律賓。

邱宇珩首局就轟出3分砲,替球隊奠定勝基。(棒協提供)

台灣隊此戰共派出5名投手,包括先發投手王昱鈞、王興楷、李育朋、廖宥霖,以及今天有全壘打演出的邱宇珩,聯手封鎖菲律賓打線,僅讓對方敲出4支安打。台灣隊含預賽在內已連5場比賽都沒有失分。

台灣隊贏下這場比賽後,順利挺進決賽。由於另一場比賽韓國以9:0勝香港,決賽將於明天舉行,由台灣隊與韓國隊爭取冠軍獎盃,前3年台灣隊都在決賽不敵韓國鎩羽而歸,這次要力拚重返美國威廉波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