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日數據網站評各隊洋助人 盼王柏融長打再提升

2019/06/27 14:32

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數據公司「Data Stadium」今天發布日職12支球隊的洋助人評比期中報告,日本火腿「大王」王柏融的勝利貢獻值(WAR)為0.8,該文認為若能發揮在中職時期的長打能力,能讓WAR數值再往上增加。

「Data Stadium」指出,洋聯6支球團的洋將中,樂天洋砲布萊許(Jabari Blash)本季繳出19轟、57分打點,打擊率0.292,其WAR高達2.9,為所有洋將中最高。台灣投手宋家豪的WAR則為0.4。

羅德洋砲萊爾德(Brandon Laird)轟出21發全壘打,其WAR高達1.8。而另名洋砲瓦加斯(Kennys Vargas)則是打擊率僅0.179,仍未適應日職;羅德洋投波辛格(Mike Bolsinger)本季出賽11場,戰績1勝3敗防禦率4.87,其WAR為「0」。台灣左投陳冠宇對球隊後援貢獻多,WAR則有0.7。

日本火腿洋投羅德里奎茲(Bryan Rodriguez)本季先發、中繼、後援三頭跑,WAR為0.7。洋投漢考克(Justin Hancock)、巴貝托(Johnny Barbato)都沒有好表現;火腿陣中唯一的洋砲王柏融,打擊率維持在3成左右,若能發揮台灣時代的長打力,能把WAR0.8的數值再往上提升。

歐力士洛梅洛(Stefen Romero)因傷缺陣約1個半月,目前WAR為0.5;馬雷羅(Chris Marrero)、梅內塞斯(Joey Meneses)都待在二軍居多;西武方面,唯一的洋砲梅希亞(Ernesto Mejia)的WAR僅-0.2。

讀賣巨人洋砲群本季表現不佳,維亞努威瓦(Christian Villanueva)的WAR只有0.2,打擊率偏低;另一名洋砲葛雷諾(Alex Guerrero)的WAR為-0.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