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布魯斯再見安棒打前東家 費城人逆轉大都會(影音)

2019/06/27 14:47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費城人主場迎戰大都會系列賽第3戰,大都會雖一度取得4分領先,但正規9局結束被費城人追平成4:4,延長賽布魯斯(Jay Bruce)用二壘安打結束比賽,最終費城人以5:4逆轉勝大都會拿下對戰3連勝,大都會則是吞下近期的4連敗。

費城人靠著布魯斯的在驗安打拿下勝利。(今日美國)

4局上半,史密斯(Dominic Smith)率先用一發左外野方向的陽春全壘打替大都會先馳得點。5局上半麥克內爾(Jeff McNeil)緊接著也補上一發陽春砲,再添1分進帳。

史密斯今貢獻一發陽春砲。(美聯社)

6局上半,尼多(Tomas Nido)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麥克內爾再補上一支二壘安打將三壘上隊友送回來,大都會此刻取得4:0領先。6局下半,費城人終於靠著謝古拉(Jean Segura)的陽春彈讓分數開張,依舊以1:4落後給大都會。

7局下半,費城人再度開啟攻勢,赫南德茲(Cesar Hernandez)利用場地規則二壘安打將二壘上的隊友送回本壘,接著費城人又是保送和不死三振形成滿壘,謝古拉把握住機會掃出關見一壘安打送回兩名隊友,讓球隊追平比數,兩隊4:4進入延長賽。

謝古拉今敲出2支安打包括1發陽春彈,貢獻3分打點。(今日美國)

10局下半,霍金斯(Rhys Hoskins)一上場先要到保送,瑞爾穆托(J.T. Realmuto)擊出中間方向一壘安打形成一二壘有人的局面,輪到昔為大都會一員的布魯斯上場打擊,布魯斯沒念在過往情誼就有所羈絆,鎖定一顆內角速球一揮,打出再見二壘安打結束比賽,最終費城人在主場以5:4擊敗大都會。

布魯斯於延長賽打出再見二壘安打。(法新社)

費城人先發投手皮維塔(Nick Pivetta)主投5.2局被敲9安包括2轟,共失4分無關勝負,賈西亞(Edgar Garcia)後援1局0失分拿下本季第2勝。謝古拉今5打數敲出2安打貢獻3分打點,包括追平比數的2分打點安打。

大都會先發投手瓦加斯(Jason Vargas)主投6.1局被敲3安包括1轟,失2分無關勝敗,後援登板的諾古塞克(Stephen Nogosek)未抓到出局數就被敲2安包括再見安打,失1分苦吞本季首敗。

瓦加斯今投6.1局失2分,可惜牛棚放火將勝投資格搞砸。(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