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達比修有投5局失5分吞敗 連11場先發未拿勝投

2019/06/27 15:35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連續10場先發無關勝敗的小熊日籍投手達比修有,今天先發面對勇士,他投5局失掉5分,小熊最後以3:5輸球,吞下本季第4敗,達比修近2個月未獲勝投。

達比修有首局對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投保送,之後阿庫尼亞盜二壘,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傳二壘也暴傳,讓阿庫尼亞上到三壘。1出局後,達比修有發生暴投,讓對手先得1分。

達比修第2局被勇士麥肯(Brian McCann)敲陽春砲,第3局又被馬卡奇斯(Nick Markakis)轟三分砲。總計他投5局丟92球,有56顆好球,被敲5安(包含2轟),失掉5分,送出8次三振,防禦率升至4.98,吞下本季第4敗。

自美國時間4月27日對響尾蛇奪勝後,達比修有連續11場先發都沒有獲勝投,他賽後表示,「都是關於全壘打,這傷害了我和球隊。」

勇士投手凱可(Dallas Keuchel)今投5.2局失3分,獲得本季首勝。

達比修有。(美聯社)

達比修有。(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