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接下獅重擔 劉育辰:「先把階段性任務完成!」

2019/06/27 15:29

統一獅打擊教練劉育辰接任代總教練。(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統一獅今爆出總教練黃甘霖請辭的震撼彈,確定代掌兵符的打擊教練劉育辰在中午接到球團通知,他坦言接下任務後還被家人責怪,「我是真心希望統一好,目前就先把階段性任務完成。」

劉育辰表示,自己是在中午左右接到總經理蘇泰安的電話,他表示當下接受任務之後告訴家人,還遭到家人責怪,「坦白講,他們認為我接下爛攤子,但我站在教練的立場,我就是希望統一好,也因為認同球隊,真的希望球隊能夠更進步。」

對於劉育辰來說,現階段最重要的任務,就是7月1日的中職選秀,他表示自己之前都有參與開會,「在甘總還在的時候,我們已經討論出一個大致架構,如果沒有選到預期人選,之後該怎麼做,也都有討論到。」劉育辰認為,對於選秀的部分,他相信球隊球探的專業,一定已有妥善策略。

對於接下代理總教練重任,劉育辰顯得平靜,他表示目前就是把階段性任務完成,還謙虛認為以自己這樣的資歷能夠在職棒界,就是希望能當好潤滑劑,也認為在這樣競爭激烈的圈子,沒有人能像桃猿總教練洪一中那樣做得長久,「不能只看現在,必須把眼光放遠,做對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