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安聯小小世界盃登場 德甲退役名將來台指導

2019/06/27 16:08

迪米捷利斯表示自己很喜歡小孩。(迷你足球協會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安聯小小世界盃」總決賽將在7月13、14日於台北田徑場展開,且特別邀請拜仁慕尼黑退役球星「將軍」迪米捷利斯(Martin Demichelis)來台指導小球員。

「安聯小小世界盃」舉辦至今已經第6年,參賽選手的年齡層從6歲的15歲都有,今年全國共有1030隊、超過1萬名好手參賽,歷經2個多月的角逐,最後共有104隊脫穎而出晉級決賽,冠軍將有機會前往新加坡、德國受訓。

這次特別來台擔任足球大使的迪米捷利斯表示,自己從小最愛的玩具就是足球,也喜歡看到孩子們踢球時的笑容,「我希望他們能夠盡情的享受,不以賽事為目標。」

此外,曾獲得「安聯小小世界盃」贊助前往德國受訓的台灣足球好手林偉傑則表示,出國踢球可以感受到其他國家的水平、技術及訓練方式,且那次經驗讓他想再度踏上那個舞台。

迪米捷利斯(右)和台灣選手林偉傑。(迷你足球協會提供)

迪米捷利斯訪台擔任足球大使。(迷你足球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