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劉育辰暫代獅總教練 洪一中:人生很長、祝福他

2019/06/27 16:33

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今天向球團以身體不適為由請辭,領隊蘇泰安予以同意,並表示交由打擊教練劉育辰代理總教練一職,至今年球季結束。

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稍早得知黃甘霖請辭,由劉育辰暫代總教練職務的消息,對此大感意外,直說「怎麼會這樣?」,對於34歲劉育辰代總教練一職,洪一中語重心長,「人生很長,祝福他。」

昨天獅猿戰,比賽當中有球迷高喊「黃甘霖下台!」洪一中也注意到了,不過他感到意外的是,高喊下台的球迷是穿桃猿的衣服,還有穿統一獅衣服的球迷大喊「GO!GO!Lamigo!」,他看到此番場景覺得一頭霧水。

黃甘霖是12強賽台灣隊外野教練,如今他請辭獅隊總教練一職,是否會影響12強賽教練職務?對此,洪一中說,「我不知道,我也剛剛才知道這訊息(黃甘霖請辭),要跟聯盟聯絡一下,現在是什麼情形我也不知道,先不要問這個可以嗎。」

統一獅打擊教練劉育辰將轉任代理總教練。(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