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開刀後首練投 教頭:阿翔感覺很好(影音)

2019/06/27 17:08

大谷翔平今天睽違297日進牛棚練投。(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二刀流」大谷翔平今日在打擊方面3打數3安打,幫助球隊拿下3連勝,此外「投手」大谷的復健也往前邁進一大步,他在賽前進行傷後的首度牛棚練投,天使總教練說:「阿翔感覺很好」。

這是自去年9月3日對太空人之戰受傷、進行右肘韌帶置換手術後,大谷睽違297天再度進牛棚練投,根據日媒報導,大谷約使用五成力,總共投約44球,其中捕手站著接22球、蹲捕接球10球,大谷表示:「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很懷念。」

天使總教練阿斯碼斯(Brad Ausmus)表示,還不確定大谷下次牛棚練投的額度,不過球數應會慢慢增加,「我跟阿翔(Sho)談過了,他說『感覺很好』、『Great』,投手教練懷特(Doug White)也說,他看來非常適應。」

有趣的是,大谷在接受美媒採訪時,明星隊友楚奧特(Mike Trout)路過,朝大谷說:「怎麼樣啊?明天就你來當先發投手吧!」讓全場大笑。

大谷與投手教練懷特討論。(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