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D跳脫合約、未來動向不明 美媒:他要問自己內心

2019/06/27 17:54

杜蘭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明星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宣布跳出自己最後一年的球員選擇權,也讓自由市場開市前就被投入一顆震撼彈。

杜蘭特本季的動向一直都相當受人矚目,尼克隊、籃網隊以及快艇隊都希望延攬他到陣中,勇士隊也想帶回這位2屆總冠軍賽MVP。《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透露,杜蘭特與他的事業合作夥伴Rich Kleiman始終沒有給予這些球隊回應。

消息指出,杜蘭特與Kleimn兩人正在紐約,並有可能會前往洛杉磯進行自由球員的面談,但也有其他消息顯示,預期杜蘭特還是會繼續待在紐約。

杜蘭特在檯面上及私底下都曾表示過,他並不會被招募到任何一隊,他會與自己的內心進行對話,決定下一步該往哪走。

杜蘭特在總冠軍賽時因為阿基里斯腱完全斷裂,下個賽季預計會整季報銷,由於傷到的地方是阿基里斯腱,杜蘭特復出後的狀況幾乎確定無法回到他過往水準,這也會多少影響到他的身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