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老將表現不佳淪「4億代打」 監督力挺有理由

2019/06/27 18:05

阪神虎老將鳥谷敬。(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阪神虎38歲老將鳥谷敬今年年薪高達4億日圓,不過成績下滑,今年以代打為主35場出賽,打擊率僅.130,另外打點0分,不過仍獲得阪神監督力挺,不會將他下放二軍。

鳥谷敬本季以代打為主,但54打數只敲出7支安打,最近一個月都沒有安打紀錄,遭球迷批判「已沒有一軍實力」、「什麼貢獻都沒有也能領4億」。

然而阪神監督矢野燿大對他的信賴不變,日媒報導,他以鳥谷敬相當有「經驗」以及「存在感」為由持續在一軍起用,並表示:「鳥谷敬身體狀態沒有問題,而且他是虎隊歷來最會打安打的選手。」

不僅如此,還有球團人員表示:「鳥谷敬就算沒有比賽,也是最早到球場的,練習也非常徹底,在比賽中也會在板凳席上指導年輕球員擊球訣竅,因為是這樣的選手,當他代打敲出安打時板凳席氣氛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