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全國羽球排名賽 白馭珀重返女單戰場

2019/06/27 18:55

白馭珀在全國排名賽女單連過兩關。(羽球協會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108年第二次全國羽球排名賽昨登場,去年底因右膝傷勢改練雙打的白馭珀,今在8強戰以21:11、16:21、21:11擊敗19歲的北市大小將林芝昀,挺進4強。

白馭珀去年底開始雙打訓練,今年賽事多以女雙為主,她在本週排名賽重返女單戰場,連過2關挺進4強,下一戰將碰上林湘緹。

甲組男雙部分,目前2020東京奧運積分暫居世界排名第20的盧敬堯/楊博涵,今以21:15、21:14擊敗洪梓瑋/張瀞元,挺進4強。兩人賽後表示,目前除了備戰排名賽外,最大目標便是放眼奧運,希望在國際賽爭取積分,順利登上東奧舞台。

至於在今年第一次全國排名賽摘冠的楊博軒/李哲輝,今以21:17、21:8擊敗廖冠皓/柏禮維,談起近期備戰奧運的狀況,李哲輝表示,近期國際賽成績不理想,還在與隊友楊博軒尋找合適打法,希望能盡快適應國際強度。

白馭珀在全國排名賽女單連過兩關。(羽球協會提供)

白馭珀在全國排名賽女單連過兩關。(羽球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