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洲盃》地主國落漆?場地太爛 梅西忍不住砲轟

2019/06/27 22:07

巴塞隆納球星梅西。(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洲盃8強戰明早8點30分將由東道主巴西迎戰巴拉圭,不過先前的小組賽中,6個球場就有4個凹凸不平,糟糕的場地不僅讓各隊主帥不滿,甚至連梅西(Lionel Messi)與蘇亞雷斯(Luis Suarez)等球星也相當火大。

受到各隊批評的球場分別是里約熱內盧的馬拉卡納球場、美景市的米內羅球場、阿雷格裡港的格雷米奧競技場與薩爾瓦多的新水源體育場。而明早的比賽中,森巴軍團即將在格雷米奧競技場出賽。

雖然阿根廷在小組賽第三輪以2:0擊退卡達驚險闖進8強,但巴塞隆納球星梅西賽後仍然受不了爛場地忍不住開砲:「這個球場(格雷米奧競技場)的場地條件真的很糟糕,球很不平穩,一直彈來彈去,讓球員很難控制,之前好幾個球場的狀態也不是很好。」

而烏拉圭名將蘇亞雷斯也對巴西的球場有同樣的想法,「米內羅球場實在讓人很難接受,除此之外,就連我們在電視上看,就感覺到馬拉卡納球場的狀況不太行,但是作為球員也沒有什麼辦法,我們只能盡量去適應它。」

烏拉圭名將蘇亞雷斯。(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